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

【DIY】🔥豐盛護罩可可飲🔥

 


 🌱功能

  1. 品嚐美食很開心!
  2. 保持豐盛能量,及豐盛意識正常流動!


🍄材料

  • 可可粉2.5匙(可含糖)
  • 一片薑(或薑黃1/4匙)
  • 黑胡椒一顆(不要壓碎)
  • 開水(依喜好濃度決定)


🥢工具

  • 木製攪拌工具(不要竹筷)
  • 杯子


👣步驟

  1. 在杯中加入所有材料。一邊放一邊說:「親愛的OO請為我展現你的神聖力量。」
  2. 加入100ml熱水,以「木頭」攪拌。一邊攪拌一邊說想請它們協助的事項。(例如:①親愛的草藥精靈們,我是OOO請你們協助我脈輪暢通,身心靈能量與豐盛之光和諧共振。或是:②草藥寶貝們,請給我滿滿的安全感吧,我愛你們💕⋯⋯之類的)
  3. 依喜好加入適量冰塊或開水,攪拌均勻。
  4. 心想:「謝謝你們。」吹一口氣到杯中,畫十字固定能量,均勻攪拌。
  5. 快樂暢飲。


🥛糖和牛奶可依口味調整。想再加一些肉桂也ok

㊙️訣竅:跟草藥說話要有禮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