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

【女巫紀事】2020秋分製作隨筆



前陣子幸運獲得一些很棒的草藥,在秋分能量中製作魔法道具。

高靈們溫柔地教我改配方,隨草藥比例配置不同我感受到自己的幸運,以及委託者們生活上的諸多不易。覺得有些心疼,由衷生出一種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的感覺。

某個魔法油做到一半時,突然覺得很需要加歐白芷,就衝去買。結束後這才想起相傳在歐洲黑死病流行時,某位修道院僧侶受大天使托夢運用草藥,而那個草藥便以大天使之義命名「Angelica Archangelica」即歐白芷。

心裡對於種種巧合很是震撼,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成為自己心中的好薩滿,將我知道的知識分享給對我敞開心胸的人們吧。

南無阿彌陀佛🙏

謝謝宇宙

謝謝大地媽媽與媽媽的朋友們

謝謝精靈寶貝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