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【經驗分享】將陽光喝進身體的療癒法門「藍色太陽水」



能量療癒即是調整人的身心靈頻率。透過和音波、光波……種種形式與人體共振,改變我們自身的頻率狀態。我最常推薦朋友們嘗試的療癒小道具,便是飲用吸收具有色光能量的水。用最直接的方式,把光吃下肚。重點是做法簡單,容易長期執行。


🌱材料如下:

1.準備一個藍色玻璃瓶(或是用玻璃紙包住透明玻璃瓶亦可)

2.飲用水(開水或礦泉水都可以)

注意:不可使用寶特瓶。


🌱方法:

1.玻璃瓶中裝水 

2.曬太陽至少一小時   (若瓶蓋是塑膠,就不要蓋蓋子)

3.把曬過太陽的水盡快喝掉。

注意:第一次喝完可能會很想睡,建議選隔天不用上班的時間實驗,避免睡過頭。


這個方式的基本原理是透過陽光的淨化之力,結合藍色能夠沉澱身心的力量。飲用後體內的水分會快速和這些藍光水共振,釋放潛意識中的焦慮與憂愁,讓人從中獲得放鬆和療癒。


飲用的效果對每個人來說都會很主觀,對我來說就像看海而進入深層的舒壓放鬆。因為這個方法本身非常容易執行,沒什麼風險。所以很推薦大家多多利用,姑且當做沒事多喝水也很符合養生的原則。不同的色光與陽光能量結合會有不同的效果,基本上和色光帶給人的感受相同,純透明玻璃製作的太陽水也會帶出一股純淨清澈的能量。


飲用的份量我認為因人而異,如果是睡前可能一個馬克杯就很多了,不然半夜一直跑廁所隔天可能精神更差,但原則上直接當日常飲用水沒什麼太大的問題。我自己平常把玻璃瓶直接放在窗邊曬,想喝水就倒出來喝,讓這件事成為生活的一部分。每當陽光灑落在我的水瓶上,再折射出光線時,光是畫面就讓我覺得美麗療癒了呢。


有一支名為零極限的夏威夷療癒系統,主張將這樣的藍色太陽水每天大量飲用,網路上也不乏有網友實驗的心得分享。不過最關鍵的,還是要回到自身的感受和生活囉!